请扫码登录

省商务厅积极支持指导行业协会开展“诚信兴业,诚信卫民”主题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省商务厅】 【发布日期:2022-06-15】 【阅读次数:1752】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在推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信兴商”良好氛围的积极作用,6月11日,在省商务厅支持和指导下,省医药商业协会联合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在南京举办药品流通行业“诚信兴业、诚信卫民”主题宣传活动。省内药品流通企业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50余家药品流通企业联合发出诚信经营倡议,共同签署诚信经营承诺书,向全社会庄严作出“确保药品流通质量、坚持诚信经营、提升服务品质”等三项承诺。诚信经营企业代表就“履行社会责任、诚信兴业卫民”作典型案例宣传交流。省医药商业协会宣布零售药品分级评价工作正式启动。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现场推介江苏省商务诚信公众服务平台,为市场主体拓展信用查询渠道、丰富信用服务载体。

本次活动是我省贯彻落实商务部等13部门开展2022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具体举措,是我省开展2022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我省药品流通企业“诚信经营”意识进一步增强,“诚信有价”理念进一步树立,诚信兴商氛围进一步浓厚,有力推动了行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