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铜梁群众拾金不昧 警方迅速找回失主

【新闻来源:央广网】 【发布日期:2022-06-15】 【阅读次数:1685】 【打印】

一座重庆城,很多好心人。近日,重庆铜梁一名群众在路边拾得一个装有现金和银行卡的手提包。他将财物悉数交给了民警,希望民警联系失主。

“警察同志,我在路边捡到一个手提包,里面有一叠钱和几张银行卡,麻烦你们帮忙找下失主。”6月7日19时许,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少云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周先生报警,称在铜梁区维新镇一街道捡到一个手提包,里面装有2500元现金、几张银行卡及身份证件等。接警后,民警对周先生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了表扬,随后赶到周先生所在位置将财物带回了派出所。民警根据提包内的身份证信息,通过“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系统很快查询到失主吴女士,并与其取得联系。

“这些东西对我很重要,还好被好心人捡到并交给了你们,太感谢了!”第二天一早,吴女士赶到少云派出所,当面清点物品及现金后,激动地对民警表示感谢。吴女士离开时,民警再次提醒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避免经济损失。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