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开展省市场监管信息平台应用业务培训着力提升信用监管水平

【新闻来源:信用交通】 【发布日期:2022-06-15】 【阅读次数:2037】 【打印】

为提升我市交通运输领域信用监管水平,规范“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近日,苏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省市场监管信息平台应用业务培训活动。各市(区)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交通智能公司等单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监管处负责人作为主讲人,围绕交通运输领域证照联动、失信联合惩戒、信用修复、涉企信息归集、双公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等业务工作,重点强调了今年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对成员单位双随机监管工作的考核重点和注意事项,对重点考核的跨部门联合监管的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演示和现场答疑。局法规处现场对交通运输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完善沟通联络机制,保证年度检查任务的落实到位和检查结果的及时回填。

苏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构建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基本手段、重点监管为补充、信息化监管为支撑、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体系,着力应用好市场监管信息平台在分类分级监管等领域的作用,切实发挥好行业监管的部门合力。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