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06-14】 【阅读次数:2053】 【打印】

今天(6月14日)是第15个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进一步推进诚信苏州宣传,鼓励全社会了解信用记录、使用信用记录、珍惜信用记录,苏州市组织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姑苏区锦荷苑等居民社区的信用宣传点,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讲解信用知识、信用记录作用,以及信用记录修复流程,现场分发信用宣传资料,通过具体案例,通俗易懂地向群众讲解维持良好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和保护个人信用的必要性等。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通过“信用苏州”网站、诚信苏州微信公众号、线下宣传活动等多种方式,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全覆盖,进一步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营造尚诚守信的社会氛围,优化营商环境。进而推进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