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泰州市政银合力监管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新闻来源:泰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06-13】 【阅读次数:1823】 【打印】

自4月1日《江苏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办法》实施以来,泰州市人社、住建、水利、银保监等部门多次会商,从政府部门事中事后监管角度发力,推动全市工程项目依法依规存储工资保证金;广大金融机构主动协同,规范开展工资保证金业务,配合监管部门共同兜牢民生保障底线。一个多月来,全市已有27个新开项目依规办理了工资保证金业务,其中21家以现金存储农民工工资保证金386.62万元,另有6家提供了金额为223.13万元的保函。全市18家金融机构提供工资保证金存储或保函出具服务。

近日,泰州市人社局等部门与17家在泰银行、保险机构开展会商,就规范金融机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业务经办工作进一步对接,同时扎实开展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制度落实专项执法检查,推动在建工程项目实现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应存尽存。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