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拾金不昧品德高 顾客致谢送锦旗

【新闻来源:黄冈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5-05】 【阅读次数:1693】 【打印】

近日,黄州黄购店总服务台收到顾客孟女士赠送的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对黄州黄购店收银员张爱菊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据了解, 3月28日上午,像往常一样在收银台的张爱菊正在进行扫码、收款、装袋、递上购物小票的工作,准备为下一位顾客服务时,发现地面有一叠现金。与准备付款的顾客核实情况,确认不是该名顾客遗失后,张爱菊请排队的顾客先到另一边的收银台付款,自己马上向收银主管报告,让服务台的工作人员快速查询已经离开的顾客信息,通过核对购物小票及会员信息,得知是一位姓孟的顾客,随即致电联系,原来是孟女士在超市收银台付款时,不慎将现金遗落在收银通道地面。核对确认无误后,将1725元现金归还给孟女士。失而复得的孟女士对收银员张爱菊连声表示感谢。

张爱菊用实际行动传承了拾金不昧的传统美德,充分表现出黄商人的高尚品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