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河南伊川:“银税互动”为企业“贷”来发展

【新闻来源:经济网】 【发布日期:2022-04-14】 【阅读次数:1852】 【打印】

河南德申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伊川县一家小型制造业企业,2022年一季度,由于合同订单量增大,对企业现金流的冲击较大,受当前疫情影响融资困难。伊川县税务局结合“万人助万企”走访活动,及时为企业送来良策,与“税易贷”产品项目合作银行工商银行积极协调获取贷款条件,准备企业的纳税证明和信用等级证明材料,手把手向企业辅导豫税通税企沟通平台“税易贷”产品的操作方法,同时向企业面对面宣传近期推出的中小微制造业缓税政策等组合式税收优惠政策,助力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该企业2022年一季度通过税易贷产品取得贷款50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2022年一季度,该局通过工商银行“税易贷产品”帮助获得贷款企业27家,累计取得贷款4461.4万元,为企业纾困解难,构建和谐营商环境持续输力。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