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关于组织2022年信用管理师(二级)职业技能培训(苏州班)的通知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03-24】 【阅读次数:4865】 【打印】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颁布的新职业新标准中,信用管理师被选取为我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推进较快且发展前景较好的职业(工种),已纳入《2022年一季度省高技能人才培训补贴紧缺型职业(工种)目录》之中。

 关于组织2022年信用管理师(二级)职业技能培训(苏州班)的通知

  苏信用办〔2022〕3号

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市、区信用办: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力培养信用管理人才,夯实信用体系建设人力资源基础,培养造就一批具备信用知识与实践经验的专业人才队伍,根据省信用办《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省信用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今年上半年我市将举办信用管理师(二级)职业技能培训班。现将省通知(见附件)转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初定4月中旬至5月中下旬,具体开班和考试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二、培训对象

  信用管理师(二级)招生要求详见省通知。为保证教学质量,招生限额60名,额满为止。

  三、培训组织

  苏州桂花信用应用创新中心负责协助省联合征信公司,具体落实苏州班的培训组织和管理、教务协调、考务安排、评价申报与发证等工作。

  请各成员单位、各地信用办积极组织报名工作,并做好宣传发动。

  四、 报名及缴费

  (一)报名方式

  1. 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西2号国际大厦6楼601室 苏州桂花信用应用创新中心

  报名时间:2022年3月16日至2022年4月15日

  联 系 人:桂老师

  联系电话:0512-65821352(工作时间:9:00-18:00)

  手机:18015562537(同微信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

  2. 线上报名

  在报名链接中填写个人信息,经线上初审完成后,将纸质报名材料(附件一、附件二以及学员注册中所需材料)邮寄至苏州桂花信用应用创新中心。

  邮寄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西2号国际大厦6楼601室

  收件人:桂老师 18015562537

  线上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二)缴费方式

  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请学员将职业技能评价费及培训费,转账至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银行账号:

  户名: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

  开户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营业部

  银行账号:0120240000002229

  转账时必须备注:“苏州市+学员姓名+二级信用管理师”(学员姓名与报名人员姓名必须一致,备注中不需要“+”)。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 2022 年全省信用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

  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8日

附件如下:关于组织开展 2022 年全省信用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2022年信用管理师(二级)职业技能培训(苏州班)的通知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