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苏州地区交通施工企业信用信息抽查情况的通报

【新闻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3-01】 【阅读次数:2460】 【打印】

近日,为加强苏州市交通信用监管,进一步完善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苏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苏州地区交通施工企业信用信息抽查工作,现将抽查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一、抽查情况

在“江苏省公路水路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随机抽查6家苏州地区交通施工企业信用信息,同时查询了其他部委信用信息系统。主要核查企业资质、企业业绩、主要人员等备案信息,采取了网上核查和现场核验两种方式,重点对企业信用信息的及时性、真实性、完整性等情况进行核查。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

本次抽查共计发现问题7条,具体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

(一)信息填报不准确。部分企业业绩等级填报错误。如:企业业绩为二级公路,系统填报为一级。

(二)信息更新不及时。一是部分人员信息更新不及时,单位人员离职、发生变化后,系统信息未及时变更或删除。二是部分单位资质信息更新不及时,资质升级后未及时更新。如:企业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系统填报为二级。

三、工作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整改。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此次抽查发现的问题,尽快完成整改工作。对于整改后系统信息仍不准确、证明材料不完备的企业,将列入年度信用评价考核。

(二)要加强日常维护。各企业要加强对系统中信用信息的日常维护,定期梳理检查已填报内容,及时修正错误、更新信息,确保更新及时、真实有效。

(三)要持续完善提升。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法律法规意识,不断完善内部管理体系,持续提升信用信誉,依法依规从事交通工程建设生产活动。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将不定期开展信用信息抽查工作,维护苏州交通建设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