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信用承诺助力疫情期间苏州政务便民服务

【新闻来源:信用交通】 【发布日期:2022-02-25】 【阅读次数:2459】 【打印】

苏州市交通政务窗口充分依托“信用承诺制”、“材料容缺受理”减少审核要求,缺少非要件材料可先行受理办理,允许相对人邮寄等方式补正,提高业务申请一次受理率,让群众最多“跑一次”。针对近期苏州地区的疫情形势,苏州交通政务窗口再推出三项信用承诺便民举措:

一是2022年2月13日后,对因疫情影响不能按时补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告知承诺办件材料的企业,其告知承诺期限延期至4月30日;

二是非苏州本地户籍驾驶员,因居住证在办无法申请考试的,参照容缺受理与告知承诺的有关规定,优化报名考试申请审核,实施居住证办理回执和承诺作为考试申请材料,实现居住证办理与考试申请同步并行,待考试合格后一并提交居住证等相关材料;

三是对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投入使用的客运车辆、医疗废物运输车辆等业务,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

同时,除上述信用承诺三项举措外,还推同步出五项政务惠民利企服务,切实满足疫情期间企业群众的办事需求。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