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昆山市交通运输部门开展2021年度港口经营信用评定工作

【新闻来源:昆山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2-24】 【阅读次数:2524】 【打印】

为加快推进港口诚信体系建设,加强行业事中事后监管,引导港口经营人公平竞争,守信经营,根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港口经营者信用评定工作的函》及苏州市交通运输局有关通知精神,昆山市交通运输局按照《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信用管理办法》(苏交规〔2020〕5号)的要求,对辖区内76家港口企业进行了2021年信用评定考核。

本次考核先由港口经营者于2021年12月底前在江苏省港口经营人信用管理平台上完善基础信息、完成信用信息归集、上报信用自检。再于2022年1月,依据江苏省港口经营者信用评分标准,以港口行政管理部门的日常监督检查和行政处罚信息为基础,综合评定考核得分,形成港口经营者信用等级评定初步结果,昆山市76家港口码头企业中74家企业信用评定等级为AAA,2家企业信用评定等级为AA。最后信用评定结果于2022年2月在昆山市人民政府网站行了公示。

下一步,昆山市交通运输局将港口经营者信用评分标准项,纳入昆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平台,在日常执法中实时生成信用评分,实现了动态评分、保证了客观评分。同时昆山市交通运输局将对评定数据进行分析,在管理中有的放矢,指导帮助经营人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港口企业规范化经营水平,推动昆山市港口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港口行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