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吴江区召开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新闻来源:吴江区公共信用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2-23】 【阅读次数:2510】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深入推进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要求,近日,吴江区发改委召开全区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吴江区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税务局、人民法院及各区镇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江区发改委信用建设科负责同志介绍了省市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就专项治理基本原则、主要措施、进度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相关问题现场答疑。

最后,吴江区发改委副主任史伟就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各区镇及部门要认真学习传达各级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会议精神,站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来认识治理信用领域突出问题的重要性,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二是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按照“谁认定、谁指导、谁治理”的工作思路,各负其责,通力合作。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各区镇及部门要坚持依法行政,推行包容审慎监管,建立健全上下联动的长效协同机制。

针对信用领域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治理,建立教育帮扶服务机制,有助于完善自我纠错的信用修复机制,健全严重失信约束机制,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吴江区发改委将全力发挥牵头作用,全面推动诚信吴江建设水平。进而为推进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走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