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惠誉:予北京燃气集团拟发行美元票据“A”评级

【新闻来源:久期财经】 【发布日期:2022-01-12】 【阅读次数:4801】 【打印】

1月9日,惠誉予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Beijing Gas Group Company Limited,简称“北京燃气集团”)拟发行美元票据“A”评级。拟发行票据将由北京燃气的全资子公司Beijing Gas Singapore Capital Corporation发行。上述票据将由北京燃气集团提供不可撤销且无条件的担保,净收益将用于对绿色项目进行资助或再融资。

上述评级与惠誉对北京燃气集团直属母公司北京控股有限公司(Beijing Enterprises Holdings Limited,简称“北京控股”)的内部信用评估结果一致——北京控股全资拥有北京燃气集团。北京控股的信用状况与其母公司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Beijing Enterprises Group Co., Ltd.,简称“北控集团”)相关联,而北控集团与北京市政府的信用状况相关联但不等同,这意味着,根据惠誉的《政府相关企业评级标准》,该公司获得政府支持的可能性很高。

根据惠誉《母子公司评级关联性标准》,北控集团通过北京控股向北京燃气集团提供支持的可能性很高。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