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徐州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信用修复线上培训

【新闻来源:信用交通▪江苏】 【发布日期:2021-12-09】 【阅读次数:1470】 【打印】

  为进一步把信用制度落到实处,切实推进信用交通建设,2021年12月8日,徐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了一期“徐州市道路运输企业信用修复与累积记分教育消分线上培训班”,此次参培对象主要是因“一超四罚”被纳入到“江苏省交通运输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20余家企业。

  培训的主要内容,一是信用修复相关制度讲解,二是累积记分教育消分相关制度讲解,三是“网上司机之家”具体操作视频讲解,四是对参加培训的公司进行失信警示提醒。培训班积极引导失信企业积极进行信用修复,培训结束后,参培对象积极进行了注册学习,为下一步申请信用修复做好准备。

  此次培训较好的提高了企业诚信经营意识,帮助企业树立了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信用管理理念,确保企业切实履行信用责任,提醒相关企业严格遵守国家及交通行业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信用交通城市”、“信用交通省”的创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