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无锡市梁溪区城管局开展公务员诚信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无锡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12-09】 【阅读次数:1447】 【打印】

  近日,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内涵,进一步加强公务员诚信建设,充分发挥公务员在社会诚信中的表率作用,无锡市梁溪区城管局开展了公务员诚信教育专题宣传活动。

  此次诚信教育活动以集中研讨、现场教学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建设”、政务诚信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并共同学习领会《无锡市公务员诚信手册》里的知识内容。活动期间,法制科负责人围绕“加强诚信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务员”主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奋力与时俱进,提升精气神;全力创新观念,提升发展力;尽力科学决策,提升执行效率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专题授课。

  近年来,无锡市梁溪区委组织部、区发展改革委积极探索和加强公务员诚信建设,坚持“制度先行、信息齐全、结果运用”原则,加大诚信结果运用,在考录、选任等工作中,有严重失信记录的一律不予录用;个人凡有严重失信记录的,在年度考核中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不得参与各类评先评优。就进一步加强公务员诚信建设,要信念坚定讲诚信,加强政治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筑牢政治根基;要为民服务讲诚信,坚持真诚爱民,热心为民,取信于民;要勤政务实讲诚信,必须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狠抓落实;要敢于担当讲诚信,胸怀全局,尽职尽责,实干苦干;要清正廉洁讲诚信,思想上、行动上、生活上时刻警醒自己,擦亮诚信本色,争做诚信道德模范,为推动梁溪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开展此次公务员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弘扬了新时代的诚信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公务员在工作中树立诚信服务意识,带头讲诚信,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整洁、舒适、优质的城市氛围。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