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连云港市海州区召开政务诚信考核工作部署推进会暨《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贯会

【新闻来源:连云港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12-08】 【阅读次数:1415】 【打印】

  政务诚信建设作为营商环境指数的重要内容,已纳入全省高质量发展监测指标评价体系。为扎实推动省定考核指标落细落实,做好2021年度海州区政务诚信建设迎评准备工作,11月29日下午,连云港市海州区召开政务诚信考核工作部署推进会暨《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贯会,区政府办、网信办、财政局、工信局等18个部门,新坝镇、浦南镇、新浦街道等18个镇街,园区办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下发了《2021年度江苏省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评价指标体系(县市区)》,根据各部门职责对指标体系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各项指标任务的责任单位,要求各部门做好相关工作,确保考核任务顺利完成。

  海州区信用办就政务诚信工作的意义及内涵进行学习宣传,并对省出台的《2021年度江苏省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评价指标体系(县市区)》进行了深入解读暨对《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进行贯宣,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材料报送进行了细化和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参会单位对政务诚信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各自承担的任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各项指标的贯彻落实有了更明确的思路,为下一步较好地完成省定政务诚信建设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