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盐城市信用办组织学习《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

【新闻来源:盐城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12-08】 【阅读次数:1475】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依法加强社会信用管理、规范社会信用服务,保护信用主体合法权益,共筑诚实守信社会环境。11月30日,盐城市信用办举办2021年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邀请省发改委信用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就《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内容作专题辅导,力图将法规实质精神传达到位,贯彻落实。

  会上,省发改委信用建设处相关负责人从《条例》立法进程、江苏省十多年信用体系建设实践经验在《条例》中的固化与体现、《条例》主要内容和《条例》创新特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盐城市信用办印发140本《条例》单行本。

  通过集中学习,参加培训人员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了《条例》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水平。

  下一步,盐城市信用办将持续加大对《条例》的宣传学习力度,持续普及诚信知识,提高信用意识,大力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