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徐州市鼓楼区文体旅局开展“诚为根、信为本,依法守信,共建信用文体旅”主题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徐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12-07】 【阅读次数:1674】 【打印】

  为倡导依法诚信经营,共建放心消费的文旅市场环境。日前,徐州市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省级文旅休闲街区——彭城壹号开展信用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诚为根、信为本,依法守信,共建信用文体旅”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信用法律法规知识讲解以及发放《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等多种形式普及信用建设相关知识,并呼吁街区商户牢固树立“以诚信为荣、以失信为耻”的理念。

  此外,为强化全区文体旅企业诚信经营意识,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还组建了党员志愿服务团队,为行业单位一一送去信用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材料,呼吁企业经营者积极参与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来,为打造全市放心消费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