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连云港市运用信用管理办法持续净化客运市场环境

【新闻来源:连云港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12-07】 【阅读次数:1404】 【打印】

  针对群众反映的重点地段“黑车”拉客和出租汽车不规范运营问题,日前,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强化运用信用管理办法,持续加大巡查监管力度,重点打击高铁站、华联商厦、大学城等重点区域的非法营运行为,持续规范巡游出租车运营秩序,持续净化重点地段客运市场环境。

  行动期间,对查获的非法营运经营者和出租车违规驾驶员,该支队严格按照《江苏省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累积记分管理办法》和信用管理办法,实施记分和信用管理,落实联合惩戒措施。对于依法查处的非法营运车辆,及时抄告车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并将核查认定的“黑车”信息上报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列入高速公路收费“黑名单”。

  此外,该支队还结合当前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深入道路客运企业、出租汽车公司和高铁站等客流聚集区,就规范巡游出租汽车运营秩序、遏制非法营运行为、提升执法效能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积极探索专项整治行动长效管理措施,让群众出行更安心、更放心、更舒心。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