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南京市“信易+惠农贷”惠及企业减负担

【新闻来源:南京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12-07】 【阅读次数:1495】 【打印】

  “金陵惠农贷”以整村授信评议为手段,实施免担保、免抵押,解决了农户缺少有效质押物的实际困难。

  南京市江宁区某企业从2015年开始在紫金农商行贷款,目前余额700万元贷款(400万元金陵惠农贷、300万元宁创贷),其中金陵惠农贷利率执行利率为4.35%,宁创贷执行利率为5%。农业银行600万元贷款(房产抵押贷款,利率执行3.8%)。按照“金陵惠农贷”今年调整的最新政策,省级农业龙头企业最高可贷1000万元,到期续贷将把“宁创贷”转化为金陵惠农贷,进一步减轻融资成本。同时,该企业自2020年4月至今年3月末,享受金陵惠农贷贴息6.8万元,金陵惠农贷综合贷款成本约为2.65%,“金陵惠农贷”大大减轻了企业的融资成本压力。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