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宜兴市交通运输局强化工程建设信用管理

【新闻来源:无锡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12-07】 【阅读次数:1395】 【打印】

  宜兴市交通运输局在交通工程建设行业监管中严把履约考核关,强化工程建设信用管理,营造重合同守信用的良好氛围,为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提供保证。

  当前,宜兴市交通项目建设多点开花,宜马快速通道宜兴段、341周杨公路、汤省路改扩建、360省道茗岭段等项目均在加速推进。该局建设管理科严格把好履约考核关口,加大合同履约和企业信用管理力度,在实施考核监管过程中,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的检查方式,会同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宜兴市交通工程建设管理处、宜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质监中队等多个部门跟踪和动态掌握项目建设履约情况,科学做出整体评价意见,并将考核结果及时反馈给施工、监理单位,共同增强项目合同管理力度。

  此外,为进一步强化在建工程项目文明施工管理力度,宜兴市交通运输局将文明施工与信用管理有机结合,适时出台了《宜兴市交通建设工程文明施工“红黑榜”考核管理办法》,以考核促提升。按季度于6月、9月开展文明施工专项检查,并在宜兴交通微信公众号平台通报检查结果,约谈上“黑榜”的施工、监理单位,不仅有效控制了工地扬尘污染,提升了建设品质,并且持续强化了交通建设领域自觉诚信、遵守信用规则意识。

  下阶段,宜兴市交通运输局将陆续把相关内容纳入对各参建单位的日常信用管理范畴,找准工作切入点,有效利用信用管理这一抓手,强化对施工企业标后监管力度,营造诚实守信市场环境,为年内完成各项工程建设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