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无锡市交通运输部门全面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新闻来源:信用交通▪江苏】 【发布日期:2021-12-07】 【阅读次数:1391】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创建信用交通建设的良好氛围,无锡市交通运输部门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凝聚诚信共识、弘扬诚信文化,多措并举、立己达人,全方位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无锡市交通运输部门充分发挥基层执法站所、大厅、客运场站宣传阵地的作用,在政务中心、基层海事所大屏设置了滚动标语,向办事群众开展信用交通宣传。同时在客运车站大屏进行宣传标语的投放,向乘客及社会公众向群众传递了重视信用交通、争创文明发展的新时代交通精神,有效扩大了宣传的覆盖面,全方位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无锡市交通运输部门积极开展信用交通进企业活动,走进客运业户,重点宣传《省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信用管理办法》、《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信用管理办法》等,对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联合奖惩措施进行了梳理,并讲解了信用记录如何产生、征信不良后果、交通运输体系信用修复的范围条件、失信行为分类,建立信用风险防范机制等问题。并结合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信用修复便民服务试点工作要求,向企业宣贯信用修复相关要求,指导企业通过“网上司机之家”进行信用修复,并详细讲解了“网上司机之家”平台信用修复操作流程,普及介绍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政策举措。进行交流互动,为企业答疑解惑,充分调动交通市场主体参与信用交通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推动经营者树立起诚信守法、规范经营的意识。

  通过开展“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主题活动,交通运输经营者及从业人员的行业信用意识和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全行业营造出加快推进信用交通建设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无锡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以“信用交通宣传月”为契机,强化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在出行、办理业务的过程中感受诚信,主动重视诚信,全面提升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