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徐州市港航事业中心开展船舶过闸“信易行”信用场景创建

【新闻来源:信用交通▪江苏】 【发布日期:2021-12-06】 【阅读次数:1380】 【打印】

  为切实加强交通运输诚信体系建设,构建“守信者一路绿灯、失信者处处受限”的信用奖惩格局,按照省厅《关于在江苏省交通运输领域积极开展“信易+”守信激励工作的实施意见》,徐州市港航事业中心积极开展船舶过闸“信易行”信用场景创建工作。

  船舶过闸“信易行”根据船舶过闸信用等级,通过优先过闸、免费享受船闸运行单位提供的相应便民服务等便捷过闸服务,引导激励船舶规范过闸行为,维护良好的过闸秩序,保障船闸安全畅通。现已完成船舶过闸信用管理信息系统,并与船舶过闸收费系统同步运行启用,随着船舶过闸信用信息的逐步归集和信用等级评定的逐步完善,船舶过闸“信易行”已开始试用。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