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防诈反诈宣传走进苏州科技大学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12-03】 【阅读次数:2244】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信用宣传,提高人民群众防诈反诈意识。12月2日,由苏州市发改委主办的“诚信六进”系列活动走进了苏州科技大学,向师生分发防诈反诈宣传单页,并进一步讲解了防诈反诈意识的重要性,结合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止损控案百日会战行动进行反诈骗宣传,强化了师生的防诈反诈意识,进而保障了师生群体的财产安全。

  活动现场的老师和学生纷纷表示要积极提升自己的防诈反诈意识,增强自己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辨识能力,用实际行动助推诚信苏州建设。

  今年,我市持续开展“诚信六进”活动,通过创意展示、现场互动、宣传资料发放、诚信宣讲知识普及等形式,宣传社会信用知识,提升市民诚信意识。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