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南通港航志愿者走上船头宣传“信用交通”

【新闻来源:信用交通▪江苏】 【发布日期:2021-12-03】 【阅读次数:1441】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船员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过闸氛围,近日,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志愿者在海安船闸下游远调站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系列活动,营造共建共享信用交通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港航志愿者走上船头向船员开展信用交通宣传,发放内河航道船舶过闸信用管理办法手册,提醒船员过闸过程中应注意避免的不规范行为,倡导船舶诚信航行,养成良好的过闸习惯。

  “诚实守信,一路畅行。”活动中不少船员对此有深刻体会,“我们一直很遵守过闸管理,现在,守信的船舶就可以在系统里加分,这对我们也是一份鼓励。”集装箱船苏盐城货266688船员自豪地表示,今年以来已经累计加了80多分。

  自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通过悬挂横幅标语、高频语音播报、船民QQ服务群宣传等形式,充分营造信用交通氛围,同时,深入船头,依托船舶过闸信用系统,宣讲守信加分、失信扣分等奖惩案例,让船员切身体会到诚信的重要性,共同维护文明诚信的过闸环境。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