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盐城市建湖县交通服务窗口积极开展信用交通“四亮”行动

【新闻来源:盐城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12-02】 【阅读次数:1471】 【打印】

  为深入推进信用交通建设,加快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和新型监管机制,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结合省、市、县开展的“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盐城市建湖县行政服务大厅交通窗口积极开展了信用交通“四亮”行动,主动向行政服务相对人、企业客户等“亮”活动主题、“亮”服务承诺、“亮”诚信制度、“亮”监督渠道,增强干部群众对信用交通的体验感认同感,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信用交通建设。

  窗口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信用交通宣传月”及“四亮”行动相关文件精神,安排专人对前来窗口办理业务的办事群众现场发放宣传资料,集中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关于诚实守信的规定、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信用交通建设取得的成效及诚实守信相关案例等。

  “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建湖县交通服务窗口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提供咨询服务60余人次,张贴宣传海报4张,报送信息1篇,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建湖县交通服务窗口将继续巩固信用交通“四亮”行动成果,积极宣传引导行业从业者将诚实守信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在全行业加快推进信用交通建设,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