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盐城市建湖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信用交通进企业活动

【新闻来源:盐城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12-02】 【阅读次数:1448】 【打印】

  为充分调动各类市场主体参与信用交通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了解企业诉求,增强交流互动,按照省、市、县的统一部署,盐城市建湖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信用交通进企业活动。

  该局下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走进维修业户、客运企业等单位,向交通运输从业人员介绍信用交通新成果、新举措以及产生不良信用信息的危害。并鼓励企业加强自身诚信建设,完善内部诚信管理规范和流程,引导交通运输企业和市场主体“知信守信”。同时,深入了解企业诉求,梳理解答一批企业关心的热点问题、共性问题。

  该局下属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工作人员走进运输企业,开展信用修复“上门服务”。主要通过学习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规政策和对各类主体的影响以及信用修复的方式、程序等内容,以协助相关企业加快整改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为重点,现场指导企业开展信用修复,进一步强化企业服务,促进企业诚信生产经营,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打好“信用牌”。

  通过本次进企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诚信意识,有效引导交通运输企业在交通出行、运输服务中诚实守信,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促进交通信用体系建设逐步完善。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