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常州市天宁区住建系统举办诚信教育专题培训班

【新闻来源:常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12-02】 【阅读次数:1420】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教育引导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做到时时讲诚信、事事守承诺,11月26日,常州市天宁区住建局在天宁区人防地下指挥中心作题为“推进诚信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的诚信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中,从诚信的含义要求、诚信的重要性必要性、共产党员怎样增强诚信意识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呼吁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履行诚信为本的准则,在住建工作中争当诚信的实践者和传播者。诚信是我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之一,千百年来,诚信被中华民族视为自身的行为规范和道德修养。诚实守信是做人的基本要求,结合住建工作实际,诚信也是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使良好的信用环境成为助推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

  本次活动是天宁区住建局诚信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载体。通过专题讲座,参会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只有加强诚信教育,在全社会倡导诚信理念,才能创建全民诚信的良好环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从自身做起,诚信做人,守信做事,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天宁高质量跨越发展作贡献。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