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常州天宁区联合为纳税人开展送政策讲诚信宣传

【新闻来源:常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11-26】 【阅读次数:1393】 【打印】

  为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及时了解纳税人需求,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天宁区税务局紧扣“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由区局组建的“智优+”纳税服务团队,联合财政兰陵分局、区市监局等部门人员深入九州新世界广场等人流量大的区域,重点宣讲税费优惠政策、便民服务措施、信用管理等方面的相关知识,诚恳征求纳税人对税务部门意见建议。

  “税务部门联合其他区级部门深入实地问需求、送政策、解难题,这让我们感到十分暖心,也为我们做好实体企业增强了信心和动力。我们一定会依法诚信纳税,为国家富强添砖加瓦!。”一公司财务负责人说。

  “守信激励、失信惩戒,让广大纳税人知信守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绝不是简单的口号,而是要真正为企业纾困解难,落实落细税收优惠政策,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融入其中。”天宁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