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昆山市交通运输局印发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方案

【新闻来源:信用交通▪江苏】 【发布日期:2021-11-26】 【阅读次数:2300】 【打印】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苏交传〔2021〕489 号)和《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2021年苏州“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营造我市交通运输行业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昆山交通局制定了《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方案》(昆交〔2021〕117号)。

  该方案对活动时间、宣传主题、宣传内容、宣传方式、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全面部署。本次活动时间自2021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以“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为主题,通过“走基层、讲信用”系列活动、“四亮”行动、树立诚信典型等多样化宣传手段,展现昆山信用交通新形象、解读信用政策、宣传信用监管新举措、开展“信易+”场景应用报道。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及时总结本次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的经验,探索常态化信用交通宣传工路径,强化信用政策解读,创新宣传方式,继续拓展信易+”应用场景,真正让诚实守信者一路畅行。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