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相城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新闻来源:信用交通▪江苏】 【发布日期:2021-11-26】 【阅读次数:2256】 【打印】

  为充分营造交通运输行业讲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氛围,助力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近期,相城区交通运输局围绕“诚实守信,一路畅行”这一主题,大力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加强对重点企业、重点领域的诚信宣传。

  24日,相城区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行业信用专题宣讲活动,全区道路运输、水上运输等10个交通运输行业领域及70余家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传达了省市关于开展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工作任务及要求,邀请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老师重点就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信用自检等各类业务事项、办理流程、所需材料进行了宣传普及,耐心向企业解读有关信用管理的新政策、新标准和新措施。活动现场,发放信用宣传材料140余份,切实提升企业对“信用交通”的认知与理解。

  为积极响应这一宣传活动,相城区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相城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城区交通工程和市政道路质量监督中心、相城区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纷纷走进企业、施工一线、高铁北站,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摆放宣传展架等方式“送信上门”,有力增进企业守信、践信的责任意识,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信用交通建设,人人支持信用交通建设”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海报40张,宣传册300余份,布置宣传展架10个。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