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盐城交通跑出信用修复便民加速度

【新闻来源:信用交通▪江苏】 【发布日期:2021-11-25】 【阅读次数:1441】 【打印】

  2021年,盐城市交通运输部门紧紧围绕国家、省、市“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对全市被纳入专项治理范围的72家交通运输企业集中开展信用约谈和信用修复培训,通过签订信用承诺等方式引导企业做好信用修复规定动作,帮助企业退出失信治理专项台账。

  根据盐城市信用办提供的失信企业信息,全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结合各自管辖区域,深入企业办公驻点,主动靠前服务,坚持做到信用修复全覆盖。市交通运输局为相关企业建立失信退出台账,根据管辖区域分配到对应属地交通运输执法机构跟踪督促,要求各执法机构结合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计划将失信企业纳入重点监管对象,实行分级分类监管,对各企业的信用修复工作予以全力支持和点对点帮扶。

  为充分体现信用交通便民服务效能,针对在盐城境内多个县(市、区)存在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的企业,市交通运输部门通过“运政在线”执法管理系统核实认定,对全市范围内交通运输失信行为信息统一出具信用修复证明,免于申请人到各县(市、区)逐一出具修复材料,减少信用修复时间,减轻企业修复成本,得到了交通运输经营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截至目前,年初被纳入失信专项治理范围的交通运输企业全部完成信用修复。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