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宜兴市交通运输局助力失信企业开展信用修复

【新闻来源:信用交通▪江苏】 【发布日期:2021-11-25】 【阅读次数:1417】 【打印】

  日前,宜兴市交通运输局对辖区内的道路运输失信企业通过上门指导、发放宣传手册、在各运政服务窗口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助力企业开展信用修复。

  信用工作看起来是关乎企业名声的小问题,其实是关系企业发展的大问题。一个完善的信用管理体系,不但要有失信约束机制,还应有相应的信用修复机制,不给失信企业“断后路”。经统计,截止到2021年10月底,宜兴市一般失信行为交通运输企业共计414家。为解决失信企业在信用修复方面存在的痛点难点,宜兴市交通运输局对符合信用修复条件的企业上门进行了窗口指导,促使其能够熟练运用“网上司机之家”APP小程序进行不见面信用修复,促使失信企业主动“寻出路”,给予他们持续“争优”的动力和信心。

  下一步,宜兴市交通运输局将对失信企业深化跟踪服务,为企业服务做“加法”,让企业减负做“减法”,提升企业诚信守法经营意识,让企业深刻意识到守护信用就是守护企业的发展,要像对待企业生命一样对待企业的信用。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