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盐城市建湖县交通运输局“三个强化”推进信用监管落地见效

【新闻来源:信用交通▪江苏】 【发布日期:2021-11-25】 【阅读次数:1420】 【打印】

  为构建信用为基础的信用监管机制,进一步发挥信用管理在创新监管机制、提升监管效能方面的基础性作用,提升交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盐城市建湖县交通运输积极作为,“三个强化”推进信用监管落地见效。

  一是强化队伍建设。建湖县交通运输局成立了交通运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信用管理工作分管领导、职能处室、具体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也明确了信用工作联络员、信息归集员和信息审核员,以“三员”机制确保信用信息及时报送。

  二是强化信息归集。信用数据是各项信用监管工作的基础,建湖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信用数据归集,及时公示行政处罚、行政许可等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信息,确保“双公示”信息及时、完整、准确,努力提高数据报送质效,形成“全程可记录,问题可追溯,责任可追究”的信用信息记录模式。

  三是强化信用修复。为畅通信用修复渠道,鼓励和支持符合条件的失信主体申请信用修复,建湖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县3年内受到10次以上行政处罚,且相关失信信息仍在公示期的16家市场主体,开展集中约谈及信用修复培训活动,积极推进信用修复工作,截至目前,已有12家企业失信记录条数在20条以下,其中7家企业失信记录条数在10条以下。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