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福建厦门家政服务企业将有信用评级标准

【新闻来源:厦门晚报】 【发布日期:2021-11-24】 【阅读次数:1469】 【打印】

  厦门的家政服务企业将有自己的信用评级标准了。日前,厦门市地方标准《家政服务企业信用等级与评价规范》(以下简称“规范”)研讨会在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召开。

  厦门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名誉会长谢赳介绍,相关资料显示,厦门市共有680余家家庭服务类企业,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近30亿元,创造就业人数超7万多人。行业快速发展的背后,存在一些刻意降低用工成本、采取“中介制”模式经营、服务标准不规范、不透明等现象。建立家政服务企业信用等级与评价规范,有助于行业开展诚信自律建设,规范家政服务市场,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规范自去年立项以来,已举行2次论证会。此次研讨会后,编制单位将依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作出修订,待规范成熟后提请政府标准主管部门召集评审发布。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