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张家港杨林船闸强化船员诚信意识,助力信用船闸建设

【新闻来源:信用交通▪江苏】 【发布日期:2021-11-18】 【阅读次数:2125】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信用船闸”建设,提升船员诚信过闸意识,杨林船闸扎实开展主题为“诚实守信,一路畅行”的“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诚信过闸,形成浓厚氛围;组织青年职工上船头,向船员发放《江苏省交通运输船闸过闸船舶信用记分管理办法》、《航道法》等宣传资料,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提升船民诚实守信意识。

  通过宣传活动,让广大船员了解如何在“便捷过闸APP”上查询当前船舶信用积分,出现扣分与实际情况不符时,如何进行申述操作,恢复信用积分。

  下一步,杨林船闸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建立更为完善的过闸船舶“诚信档案”,强化船员信用意识,鼓励船员获取更高的信用积分和船舶等级,共同营造“学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