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邳州市开展“知识产权诚信宣传进商家”活动

【新闻来源:徐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11-16】 【阅读次数:1596】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诚信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紧紧围绕“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诚信宣传主题,邳州市积极开展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诚信宣传进商家”活动。

在中钰购物中心,搭建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台,发放知识产权一本通、专利、商标申报彩页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设置宣传展板展示了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不同领域的专业知识、典型事例及群众关心的知识产权热点问题,并进行讲解。同时,制作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展板,对优秀专利产品、驰名商标产品、优秀地理标志产品进行现场展示。

本次宣传活动深入人心,众所皆知,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知识面,树立了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诚信氛围,为知识产权各项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