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盐城市财政局应用信用产品建立“信易购”推进信用便民惠企服务

【新闻来源:盐城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11-16】 【阅读次数:1580】 【打印】

为落实守信激励机制,推进政府采购领域规范应用第三方信用报告,优化“信易购”应用场景,近期,盐城市财政局联合市公管办、市信用办印发《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应用第三方信用报告落实“信易购”应用场景的通知》(盐财购〔2021〕19号,以下简称《通知》),加大对守信企业的激励和第三方信用报告的运用力度。《通知》要求,采购人对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依据标准规范评定为AA级及以上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免收履约保证金或降低履约保证金缴纳比例,免费提供电子采购文件;同时,对供应商的违约行为,及时报告同级信用管理部门、财政部门。

近年来,盐城市财政局以“信易购”应用场景为抓手,完善政府采购领域信用体系,召开政府采购运用第三方信用报告工作推进会,会同有关部门将“信易购”应用场景由鼓励改为执行,运用范围由市区推广至覆盖全市,运用环节由采购后延伸到采购前,不断加大第三方信用报告在政府采购领域的运用力度。截止10月底,已累计对700多个市本级政府采购项目实施信用审查,签署信用承诺2000多份,在90个市本级政府采购项目中运用第三方信用报告。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