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扬州市不动产交易登记让信用数据多跑路

【新闻来源:扬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11-16】 【阅读次数:1414】 【打印】

近日,扬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办、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等部门共同印发了《扬州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一件事”改革实施方案》,通过信用数据联通、部门联动代替群众跑路,赋能不动产登记服务再提升。

该市将通过“十个一”服务模式,确保年底前实现不动产交易登记“一件事”一次办。即:一窗受理、一次告知、一表申请、一套材料、一次提交、一次反馈、一次分办、一窗出件、一号服务、一键评价。不动产交易登记“一件事”改革完成后,企业、群众可在网上或线下一次性完成房产交易备案、税费缴纳、不动产登记申请以及水、电、气、广电、网络过户等关联业务办理,不需要在部门间来回跑、填写多个申请表或重复提交、复印材料。同时,通过网上申请、电子签名签章、信息共享、网上交税费等方式,群众无需再提交纸质申报材料,实现“0环节、0材料、实时办”的目标。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