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增强全民法治观念 推进网格诚信文明

【新闻来源:昆山市亭林城市管理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1-11-15】 【阅读次数:2278】 【打印】

为更好地推动平安亭林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提高公民法律意识、自我保护意识,今日,由昆山市正阳社区网格工作站牵头,城中派出所、城管朝阳中队、乐成置业等多家单位联合在澞和苑广场集中开展“增强全民法治观念  推进诚信文明社会建设”为主题的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单位结合实际通过知识宣传展板、安全生产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开展反诈骗、文明养犬、垃圾分类、高空坠物的知识宣传,群众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此外,网格长、专职网格员、城管中队队员积极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详细讲解法规规章中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条款,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倡议群众主动了解法律知识,做守法文明公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反电信诈骗”、“垃圾分类”、“高空抛物”等工作的认识,提高人民群众自身法律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进一步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平安幸福亭林建设,共同努力打造和谐美好家园。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