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青海省厅组织开展2021年 “诚信兴商宣传月”信用交通集中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青海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日期:2021-10-25】 【阅读次数:1529】 【打印】

根据商务部、交通运输部等19个部门单位《关于开展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省商务厅、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部署和要求,10月21日,省厅组织开展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月”信用交通宣传活动。

一是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月”信用交通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对全省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交通运输各单位开展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月”交通运输行业信用宣传活动作出安排,明确了活动主题和宣传内容,提出了活动。

二是组织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厅属各单位开展了信用交通集中宣传活动,采用在人流密集场所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在交通运输办公场所、业务办理窗口、交通运输场站等场所悬挂宣传标语和利用交通运输网站、微信微博客户端、高速公路情报板、公交车和出租汽车信息屏等宣传媒体,大力宣传信用法律法规和交通运输各领域信用政策以及信用惠民便企措施办法,推广交通运输领域诚信守约观念,营造了行业浓厚的信用体系建设氛围。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