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拾金不昧暖人心 善举传递正能量

【新闻来源:鲁网】 【发布日期:2021-10-21】 【阅读次数:1606】 【打印】

“真是太感谢了,我的现金、银行卡,所有证件都在钱包里,幸亏遇见好心人,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10月19日,失主王女士激动地对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拾金不昧的好心人表示感谢。

这位捡钱包归还失主的好心人是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保洁员杜女士。10月19日中午,杜女士在打扫卫生时发现洗手间有一个手提钱包,她询问了前台工作人员后,在大家的见证下打开钱包,并在钱包里发现失主身份证。

杜女士经过多方询问,终于找到失主的联系电话。失主王女士接到电话后连声道谢,当日下午便成功拿回了钱包。

杜女士拾金不昧的举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此举不仅是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奉献精神的彰显,更为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