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市发改委徐海东副主任赴苏州高铁新城宣讲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新闻来源:苏州高铁新城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1-10-21】 【阅读次数:5370】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10月19日,苏州市“百名局长百场宣讲”活动走进苏州高铁新城。

会上,苏州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海东做了题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苏州工作情况介绍》的宣讲,从“社会信用体系及其基础理论”、“从战略的高度认识和推进新时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诚信是中华文化的精华和中国共产党的优秀传承”以及“苏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等方面全面介绍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现场还发放了《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单行本和宣传品等,对《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进行了宣传。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