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江苏泰州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泰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21】 【阅读次数:1411】 【打印】

近段时间,泰州市各地以“讲好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文化”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兴商宣传活动,深化诚信经营理念,让诚实守信成为社会风尚。

市商务局联合海陵区商务局发出诚信兴商倡议,号召广大商贸企业迅速行动起来,树行业标杆、做诚信典范,积极构筑以诚信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全力营造诚信兴商的良好氛围,为消费者创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同时,还组织开展了泰州市诚信茶企评选等活动。

靖江市致力打造商业综合体“诚信品牌”,以“管理规范、诚信文明”为目标,探索商场主导、商家自律、法治保障、消费者参与的诚信兴商新路线,引导重点商超打出诚信兴商标语,亮出诚信兴商宣传牌。

泰兴市将诚信兴商与商圈党建活动相结合,组织重点商贸企业签订诚信经营责任状,发放诚信兴商倡议书,并引导各大商超在醒目位置张贴诚信宣传标语,积极营造诚信、守法、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医药高新区(高港区联合红星美凯龙开展诚信承诺活动,卖场内商户承诺:“30天无理由退货”“同城比价5倍退差价”“产品质量问题先行赔付”和“非绿色环保商品”无条件退货,为消费者打造绿色优质环保的家居购物体验。

姜堰区组织信誉良好的典型商超企业举办现场宣传咨询活动,由企业代表宣讲本单位诚信建设事例,宣读企业公民诚信道德建设活动倡议书。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围绕群众反映的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截至目前,泰州市各地共举办现场宣传活动12场,组织200余家重点商贸企业参加,接受咨询775人次,分发宣传资料1000多份。下一步,泰州市将继续深化诚信兴商宣传活动,通过政策文件解读、信用知识讲解、典型案例分享等形式,展示诚信风采,弘扬诚信文化,打造诚实守信良好氛围。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