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新沂市经济开发区开展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复核工作

【新闻来源:徐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10-20】 【阅读次数:1414】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万企贯标、百企示范”工程,做好省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复核评价工作,加快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9月29日,省信用办委托联合信用评价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徐州盛邦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对新沂市经济开发区江苏新河农用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信用管理市级示范企业复核工作。

首先徐州市信用办强调了企业信用管理示范复核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号召企业树立“知信、守信、用信”的经营理念,要求示范企业在第三方机构的辅导下完成本次复核及复评工作。随后,新河农用化工有限公司信用管理负责人王晴详细汇报了信用管理工作的整体情况。接着,第三方信用机构评审专家讲授信用管理贯标示范复核工作开展的要点,针对企业信用报告下载流程,复核十大标准、复核千分表指标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评审,严格依据标准条款内容进行审核,并通过现场参观、互动,对企业提出了问题,企业对材料进行了补充,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

新河农用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信用管理工作是企业日常管理工作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今后将增加专门人员参加信用管理师的培训学习,提高培训频率,增强全体员工的信用意识,力争将信用管理工作迈进新台阶。

此次复核会旨在进一步推动企业重视信用管理工作,提高已认定企业的信用管理水平,维护示范企业的品牌价值,建立健全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定期评估和动态调整机制,保障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和示范创建工作的连续性,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营造诚信市场氛围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