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市民拾金不昧 巡警帮找到失主

【新闻来源:玉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0-20】 【阅读次数:1560】 【打印】

10月15日下午,热心市民张先生在北流市妇幼保健院门口捡到一个钱包,并交给巡警帮忙寻找失主,平凡举动温暖人心。

当日下午,张先生在北流市妇幼保健院门口捡到一个钱包,钱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订货单、现金等物。张先生在原地等了一会,没见人来取,于是找到附近执勤的北流市公安局巡防大队民警,向民警说明情况,拜托民警寻找失主。

通过身份证信息,民警联系上了失主池先生。这时,池先生正为钱包丢失急得团团转,听到这个好消息后,池先生急忙赶到北流市公安局巡防大队执勤点。经过身份核实,民警确定失主就是池先生,当场将钱包还给了他。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池先生对拾金不昧的张先生和巡警的帮助表达了谢意。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