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昆山市顺利召开民营医院和社会办中医医疗机构信用等级评价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信用昆山】 【发布日期:2021-10-19】 【阅读次数:2103】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和推进昆山市医疗卫生行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近日,昆山市卫健委联合市场监管局召开了昆山市民营医院和社会办中医医疗机构信用等级评价工作会议,昆山市卫健委和市药监所领导及100余家社会办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现场专业人员对《民营医院和社会办中医医疗机构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方案》的信用管理等级、依法执业、医疗护理质量、医德医风与后勤管理、行政处罚及记分情况等综合评价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并对苏州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上报系统的填报项目演示了操作流程。

昆山市药监所所长从落实市场经营者主体责任、规范收费和信息公开,药品和药品器械使用的合法化和规范化等方面进行部署。

昆山市卫健委综合监督与职业健康科负责人对民营医院和社会办中医医疗机构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的开展做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并通过实例介绍信用等级评价结果的应用及做好信用等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统一了社会办医疗机构负责人的思想认识,明确了信用等级评价的目标任务,为全面推进昆山市医疗卫生行业的信用管理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