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诚信知识纳入南通市第六届中小学生法治知识竞赛

【新闻来源:南通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10-14】 【阅读次数:1418】 【打印】

近日,由南通市教育局、南通市司法局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小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 法治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在南通市第二初级中学圆满结束。

“学宪法 讲宪法”法治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是全市教育系统“八五普法”的重要内容,得到了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经各区县推荐和市直属学校选拔,共有13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学段分别进行。

本次比赛充分融入诚信元素,法治知识竞赛以宪法知识为重点,结合诚实守信、规则意识等内容,通过闭卷答题的形式提升学生法治意识,营造浓厚的法治学习氛围。演讲比赛现场,不少参赛选手就宪法和法律规定的权利义务展开,结合诚实守信的案例和故事,畅谈对宪法的理解,充分展示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热情和决心,积极倡导全市青少年学生“学宪法讲宪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