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南通市人社局规范开展“双公示”工作

【新闻来源:南通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10-14】 【阅读次数:1607】 【打印】

今年以来,南通市人社局认真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双公示”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人社领域的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信用“双公示”工作。安排专人负责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数据报送工作,确保本部门数据及时归集上报,强化落实政府信息公开,逐步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二是规范信用“双公示”数据报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政策要求,准确把握“双公示”数据上报标准,严格按照标准上报“双公示”信息,确保报送数据准确合规。

三是“双公示”数据全覆盖报送。根据市信用办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及时上报“双公示”信息,确保“双公示”信息的全面性、及时性,实现“双公示”信息报送全覆盖无遗漏。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