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南京市公安局召开三季度全局信用体系建设情况通报会议

【新闻来源:南京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10-14】 【阅读次数:1526】 【打印】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三季度全局用体系建设情况通报会。市局行政审批服务处、各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南京市公安局信用办通报了三季度全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就进一步推动该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数据报送。各单位要提高重视程度,依托市信用信息归集平台等,规范报送相关信息数据,保证报送质量并完成考评指标。二是做好检查督促。针对部门之间存在的工作推进不平衡、报送数据差距较大的问题,各单位牵头部门要进一步发挥牵头职责,做好日常督促提醒。三是推进问题整改。各单位要认真对照通报的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抓整改,推动本单位“互联网+监管”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落实。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